黄tintin

【贾正】前男友每天都在跟我搞暧昧(3)

echoiiii:

*夏日小甜饼


*吱吱兔视角


*有私设




朱正廷醒了的时候justin在厨房在厨房做早饭,昨晚他帮justin搬家收拾东西到凌晨两点。

justin穿着和他同款不同色的睡衣,围着个粉色的小猪佩奇围裙,阳光给他侧脸上细微的容貌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光,看起来毛茸茸的。

justin的嘴唇抿出像猫一样的弧度,笑着跟他到招呼:“早安。”

朱正廷靠在墙上说早,或者是justin嘴角的弧度太好看了,又或者今早的阳光太温柔。

竟然有些让他不舍得离开。

“你觉不觉得你像那种丈夫看贤惠的妻子做早餐。”justin煎着煎着蛋突然笑着跟他说。

朱正廷面目表情地回答:“贤惠的妻子,你再不关火蛋就要糊了。”





外面的太阳明晃晃的,今天没课,朱正廷本来打算吃完早饭就回去睡回笼觉,硬是被justin拉了出去逛街。

朱正廷一逛起街来就没什么节制,最后还是justin把他拉到了海底捞吃午饭。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大街上应节的玫瑰花墙和粉色的彩带朱正廷已经看得麻木了。但看到桌子上一大挪红红火火的玫瑰花还是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

“你觉不觉得我们像坐在了什么情侣区里的?”朱正廷没忍住问。

“你在暗示什么?”justin笑着看他。

“……好想打你。”朱正廷说。

吃着吃着的时候突然有位服务员走了过来,脸上洋溢着堪比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的笑容,问:“恭喜两位当选为情侣区的幸运情侣,今天我们店有活动,只要双方一起完成三个小游戏就会有神秘礼物哦。”

怕什么来什么。

朱正廷盘算着什么时候去求个神拜个佛,他最近——尤其是跟justin分手之后好像直接踏入了水逆期。

吃着毛肚的朱正廷还没来得及回答justin就点头回答:“好啊,我们最喜欢玩游戏了,对吧正正?”

对你个毛毛球。

朱正廷在服务员热烈的目光下僵着脸点了点头。




“第一个游戏是一起吃这跟pocky,最后剩下的部分少于一厘米就算过关哦。”服务员笑眯眯地递来了一根草莓味的pocky。

叼着pocky的时候朱正廷才发现Justin的眼睫毛其实很长,不自然地在抖,他的瞳孔是明朗又清澈的深棕色。

此时这双好看的眼睛的主人正在含笑看着他。

justin一开头就咬下了一大截,然后颇为得意地对他挑了挑眉。

两人的脸挨得太近了,朱正廷本能地向后靠,justin感受到排斥之后干脆利落地环住了他的腰。

这个游戏全程都是justin在主动,两人的脸越贴越近,朱正廷的脸被Justin的呼吸弄的燥热,不用想都知道肯定红了。

当justin咬下最后一口,用眼神示意朱正廷咬下去的时候,那截几乎像渣一样的pocky稳当的落在了服务员端着的碟子上,Justin却没有任何松开手的趋势。

他对着朱正廷的嘴亲了下去。

身后传来服务员的惊呼,朱正廷却只能被迫又无奈地把注意力放在他们接的第二个吻上。

草莓味的,实实在在的吻。




———————————

*依旧是怕小可爱误解的解释:富贵就是断定正正还喜欢他才会这么肆无忌惮地亲他。分手原因下章会解释的。

*昨天因为有位很喜欢的太太退圈了还有一点私事丧了会儿所以没有更新,希望她在三次里可以顺顺利利。

*219fo福利还没想好就318fo了,感谢支持,我会努力写车的٩(˃̶͈̀௰˂̶͈́)و

*最后爱你们~

评论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